新材料轻型输送带的优点

发布于:2016/11/18 14:33:38 点击量:

新材料轻型输送带的优点:

首先,更加安全卫生。相比于传统输送带,TPU产品和食品级PVC输送带因符合EU和FDA的严格标准而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农业生产等行业,而TPEE、PE输送带因其表层材质满足燃烧无毒的要求而被作为烟草行业的主要用带;

其次,改性相对容易,能满足多样化的性能需求。除了覆盖层材料本身的良好特性外,通过物理、化学改性,可以使新材料轻型输送带产品具备耐酸碱、耐油和有机溶剂等特点,满足下游行业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再次,在性能相近的情况下,新材料轻型输送带的重量、厚度远小于橡胶输送带,柔韧性更出色,所需要的设备轮径也要小很多,因而也更加节能。

因此,全球来看,随着国际上对新型绿色环保材料的研发应用以及环保、节能意识的不断增强,输送带行业未来将朝着轻薄、节能、安全、环保的方向发展,轻型输送带在输送带行业中所占比例在逐步提升,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开始逐步取代普通的橡胶输送带,市场需求不断扩大。

锭带绒套企业兴化市织带厂最专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洽谈。

更多信息请关注:http://www.xhszd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