锭带、绒套|节能锭带产品如何应用优势何在

发布于:2016/10/25 15:48:41 点击量:

锭带、绒套|节能锭带产品如何应用优势何在:

A.降低能耗: 节能锭带节电明显,比棉锭带可节电6-8%,运用半年仅节电资金即可收回锭带成本。

B.改善生产环境: 因为节能锭带采纳高抗静电材料,使锭带不粘飞花,因为传动的平稳性好使工作噪音大大降低。

锭带产品使用方法:

1.锭带磨削一头为30mm,另一头为10mm,在30mm头端仅上一滴粘剂,立即用直尺或钢锯条在表面刮均匀。

2.粘合剂为10克/瓶装,可使用2台车。

3.接头机使用220v电压,使用时应按额定电压工作,热板温度110-120℃有控,压力40N/cm2,热接时间3分钟1次,对接时应避免歪斜、保持直线。

这样可以保证锭带运转时受力匀称、平稳、缩小扑腾,接头位置应向按箭头顺运行位置胶接,装车,拉力般应调理到核心为止,以预防锭带相互摩擦,影响运用寿数。

锭带绒套企业兴化市织带厂最专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洽谈。

更多信息请关注:http://www.xhszdc.com